11月中旬举办第二届广场舞比赛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印发了《关于举办东营市第二届广场舞比赛的通知》,安排部署第二届广场舞比赛相关事宜。

东营市第二届广场舞比赛将于11月15日在东城新世纪广场举行。本次广场舞比赛坚持“广泛参与、层层比赛、分级选拔、增强实效”的原则。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每个乡镇(街道)都要组织由村(社区)参加的广场舞比赛,选出一支**队伍参加所在县区组织的广场舞初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心城区的广场舞初赛分别由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务局和市艺术馆组织,每个县区需通过经层层选拔后再报名参加市里组织的比赛。

全市共选拔13支队伍参加市里组织的第二届广场舞比赛,此次比赛规定曲目为《中国范》,自选比赛不限曲目及动作,每支队伍总参赛时间不超过6分钟,上场队员不低于36人

本次比赛将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奖6名,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