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好利来蛋糕店面包早产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2日买的面包,竟然印着31日的生产日期!”26日,市民张先生向大众网记者反映,自己的表妹在东营区淄博路与云门山路百货大楼一楼的好利来蛋糕店买到了一个“早产”面包。对此,蛋糕店工作人员称新入职员工操作不熟练打错日期。

买到“来自未来”的面包

26日,记者联系到了购买面包的盖女士,盖女士称,9月22日,她在云门山路百货大楼的好利来蛋糕店购买了一袋玫瑰吐司面包,回家后无意中发现上面的生产日期竟然是2014年9月31日16时。“9月有31号吗,面包是穿越了,还是早产了?”盖女士表示怀疑,称自己从未遇到这样的怪事,“我买了之后每天早上会打开吃一些,今天想看看面包过期没,仔细一看发现生产日期竟然写着9月31日,之后我就不敢吃了。”

盖女士很担心,面包是否有质量问题,“商家会不会是***做很多面包,然后标不同的日期。”

面包店:新入职员工操作不熟练打错日期

26日下午,记者来到盖女士买面包的好利来面包店,发现玫瑰露吐司面包已经售完,仅有一个价格标牌留在那,记者翻看了其他面包的生产日期,发现均是25、26日的,未发现31日生产的面包。

对于面包“早产”的情况,该面包店工作人员解释,因为面包店负责打标签的店员是新来的,将标签打错了。“我们这里的面包销量都不错,一般当天生产的面包当天或者第二天就卖完了。”该工作人员说。

相关部门:面包若有质量问题可投诉

据了解,变质的面包中存在的微生物种群可能会存在致病病菌,食用的话会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危害,出现腹泻等病状。

对于“早产”面包,盖女士觉得,有关部门应该重视,对面包生产店铺加强检查和管理,避免企业制造出“早产”面包。标签虽小,但事关食品安全,假如是标签打错了,那也是企业没有严格把关,对消费者不负责。

随后,记者致电东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面包存在质量问题,消费者可拨打热线举报12331。如果没有质量问题,只是标签出错,我们会侧重于督促督导该店铺加强规范管理,若经常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责令其整改。”同时,该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购买食品时,应该注意包装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遇到商家这种行为时一定要保留凭证,以便索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