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雪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和烈属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9月26日,市政协主席吕雪萍在市委常委、河口区委书记聂建军,市政协***高雳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河口区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属,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新户镇建国前老党员宋岳南、李成忠家中,吕雪萍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为国家和社会建设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在老干部刘明录、张振昌家中,吕雪萍亲切地和老人聊起家常,向他们转达了市里的关怀和祝愿,并向老人的子女们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勉励他们要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

在河口街道烈属董凤英、花春翠家中,吕雪萍高度赞扬了她们亲人为国家和社会的奉献牺牲,她动情地说,烈士功勋彪炳史册,我们要传承发扬烈士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多作贡献。她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大关心力度,解决烈属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更多关怀与温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