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梦斌到广饶县走访慰问老年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杨梦斌到广饶县丁庄镇走访慰问老年人。杨梦斌先后到刘道村百岁老人孙爱兰、尚道村老党员张少九家中和尚道村老年公寓,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在孙爱兰和张少九家中,杨梦斌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尚道村老年公寓,杨梦斌实地察看了公寓各项设施,并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长寿快乐,并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把党和**的温暖送到老人心中。

杨梦斌要求,要重视和加强老龄工作,为老年人**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推动老年事业健康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