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BRT获公共交通城镇一体化发展奖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城市公共交通学会快速公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枣庄快速公交(BRT)项目颁奖大会,在枣庄市开元凤鸣山庄召开。

在成立大会上,来自中国公交学会以及全国各地的有关**、**,就枣庄快速公交发展进行视察和指导,观看了枣庄市城市快速公交BRT宣传片,学习观摩了广州快速公交系统,枣庄市交通运输局、广州市交通运输局等单位进行了BRT学术交流,并为枣庄市快速公交(BRT)项目颁发了“公共交通城镇一体化发展奖”。

近年来,枣庄为深入落实公交优先战略、加快同城化发展步伐、破解发展困境、服务群众出行,在BRT的规划和运营管理方面积极开展有益的探索和尝试,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在今年年初,“枣庄BRT”在全国300多个参选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当选“中国道路运输**品牌”,成为全国11个当选品牌之一。

目前,全市共有5条BRT主线路,通车总里程达148.5公里,日均客流量约6万人次,成为全国*长的BRT运行线网。枣庄BRT不仅惠及民生,让80%以上的老百姓享受到了更多的城市交通资源,也成为枣庄推动同城化发展的重要手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