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家长购物丢了两岁儿子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家住临沂高新区翠湖家园小区的尹女士怀着无比感激的心情,把一面绣有“播种一爱心、收获万家情”的红色锦旗送给临沂通联服务有限公司总监控室,向为她帮忙找到走失孩子的工作人员表示深深的谢意。

9月25日中午,尹女士带着两岁多的儿子在小区一家小卖部挑选商品时,忽略了顽皮的孩子,约五六分钟后,她发现孩子不见了。万分焦急的尹女士跑遍了小区的各个角落,又跑到小区大门外,半个多小时不见小孩的踪影,疲惫不堪之际,她在自己住的楼下见到了前来送孩子的110民警。

原来,不懂事的孩子在妈妈购物时,跑到了小区大门外。大街上人来车往,川流不息,当小孩子跑到一个红绿灯路口时,被一位好心的大伯抱起,送给附近的一家服务公司门卫,希望协助尽快找到家长。该服务公司总监控室的一位女工作人员见此情景,立即求助110民警,同时一边精细打听失主,一边给孩子买了牛奶、肉夹馍等吃的,民警赶到后一起打听到孩子的住处,送给了尹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