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夺冠给中国人出了口气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仁川当地时间9月24日,亚运会游泳项目进入第四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晚进行的*后一项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在第三棒实现对日本的超越,随后宁泽涛在第四棒扩大**优势,中国游泳队在该项目上力压日本队夺得**。赛后,夺冠功臣孙杨表示夺冠给中国人出了口气,而他更是直言日本国歌很难听。

今天中国队排出的四棒顺序依次是余贺新、林永庆、孙杨、宁泽涛,在前两棒都落后的情况下,孙杨在第三棒奋起直追,并在50米转身之后完成了对日本队的超越,将**的优势交给宁泽涛,后者更是扩大了与日本的差距,*终帮助中国队拿到这枚**。

孙杨提到自己为何被安排在第三棒时解释说,自己的受伤依然还没有**,如果游**棒的话,对手的压力会有一些大,而且现在自己的出发也不太好,而第三棒是教练做出的正确选择,他觉得自己从第三棒出发无论是手还是心理压力都要小很多。

孙杨在交接棒时,中国队仅仅**日本队0.05秒,有记者比较好奇当时他看到宁泽涛跃入水中时自己什么心情,对此孙杨表示:“我觉得他(宁泽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交给他的时候他已经**日本了,目前在亚洲范围内,他的速度还有状态赢日本不会有问题。”

结束今天的4x100自接力之后,孙杨在本届亚运会上已经获得了两金一银的成绩,后天还剩下*后一项1500米自由泳,以目前他的状态和实力,在这个项目上不会有其他选手能够给他造成威胁。孙杨提到目前身体状态不错,只不过就是手还有点疼,需要每天进行包扎,但是对于自己后天的1500自决赛不会有什么太大影响。“这次亚运会毕竟是一次练兵,我的主要**还是明年的世锦赛和后年的**会,亚运会结束之后我又会马上回澳洲去训练,争取明年能有一个更好的表现。”

*后有位女记者提到,昨天在400自决赛中击败萩野公介之后孙杨曾经说过很爽,那么今天在接力项目再次击败日本是不是更爽呢?对此孙杨回答道:“不仅仅是爽,我觉得是给中国人出了口气,说实话很难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