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男为探女儿拿菜刀摔手机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4日,家住高青县青城镇的杨某因探望女儿与其前妻胥某发生争执,杨某一怒之下将其前妻的手机摔坏,胥某家人随后**,杨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行政拘留。

杨某与胥某本是一对恩爱的夫妻,六年前,其女儿的诞生更是幸福的家庭增添了一份甜蜜。然而,几年的琐碎生活下来,幸福的小两口没有经受住柴米油盐酱醋茶的考验,*终因感情不合而离婚。之后,女儿一直跟随胥某在姥姥家生活。

家庭破碎,又没有女儿的陪伴,这让杨某一度失去了生活的方向,于是他下定决心要把女儿争取过来。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女儿一直跟着胥某生活,早已习惯了妈妈无微不至的呵护,对杨某的感情是****在减淡。于是杨某决定先发起感情攻势,从与女儿多接触开始。杨某就开始打电话给前妻胥某,说是要趁周末带女儿出去玩玩。整天为孩子操心劳累的胥某欣然接受,一是可以轻松一下,再者让孩子和父亲多接触一下也不是什么坏事。

9月24日,杨某给胥某打电话,说下午要带女儿出去玩一下。胥某告诉杨某自己下午要去上班,到晚上可以过来接孩子。等杨某到了胥某住处以后,女儿怎么也不跟着走,杨某只能悻悻离去。

当晚,杨某在亲戚家喝了点小酒,思女之情又涌上心头,就想再去胥某那试一试把女儿接回来,但给胥某打了好几个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杨某径自去了胥某住处,到屋内发现胥某在屋内睡觉。酒后稀里糊涂的杨某,坚持认为胥某根本就没去上班,就是在欺骗自己,一直阻拦自己把孩子接走。随后,杨某就跟胥某及胥某的父母吵了起来。被激怒的杨某把胥某母亲推了一个踉跄,又跑去厨房拿起菜刀比比划划,埋怨胥某不让接孩子。无奈之下,胥某母亲赶紧让胥某打电话**,看见放在床头上的手机,杨某*先一步夺了过去,接着就摔到了地上。为发泄怨气,杨某又拿起手机使劲往地上一摔,径直走向女儿的卧室,想强行抱走女儿。此时,被惊醒的女儿嚎啕大哭了起来。听见哭声和争吵声的邻居纷纷赶来,杨某这才扔下菜刀匆匆离去。胥某怕再生事端,于是拨打了**电话。

9月25日,杨某因**故意损毁财物被高青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接到处罚决定书的杨某深深懊悔,本想与女儿增进感情,却因酒后冲动触犯了法律,一切为时已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