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十一假期临时监管客房价格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10月1日—10月7日,我市城区大中型宾馆酒店客房价格实施临时价格监管。

市***工作人员介绍,为缓解国庆假日期间市区宾馆酒店客房供求紧张状况,防止客房价格过度上涨,维护广大游客的合法权益,国庆假期期间,泰安城区范围包括泰山区、岱岳区、泰山景区、泰安高新区在内的大中型宾馆、酒店(达到《旅游饭店**的划分与评定》标准中规定的一**客房数),实施临时价格监管。

价格监管措施实施期间,宾馆酒店各类客房结算价格超过正常平均价格50%的,按哄抬价格行为论处。各宾馆酒店客房的正常平均价格,按客房类别分别计算,以9月4日和9月28日两天每类客房结算价格的算数平均数(如当日无住宿的顺延日期),分别作为该类别客房的正常平均价格。

“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和泰山区、岱岳区两个物价分局将对各宾馆酒店临时监管措施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并受理群众举报。”工作人员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