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国庆大型车展10月1号到4号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由泰安广播电视台主办的 “岳海新天街”杯国庆大型车展将于10月1号到4号在泰山广场盛大举行。作为泰安市今年举办的规模*大、参展车企*多、优惠活动*完善的车展盛会,“岳海新天街”杯国庆大型车展吸引了泰安市众多汽车经销商及爱车一族的广泛关注,车企踊跃参与、市民热切期盼,凸显车展的*特魅力。

据了解,国庆车展期间,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等品牌汽车都将参展,并且以本年度以来*低的价格销售,将实惠进行到底,让购车的市民轻松实现购车梦。

据介绍,岳海新天街作为泰安市**文化产业项目已经被列入“泰安三日游”旅游站点,产品业态涵盖演绎、休闲、娱乐类,餐饮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类以及酒店类。

据岳海新天街运营总监宋丁介绍,目前,新开业的有刘老根大舞台运营状况非常的好,刚刚开业的**餐饮品牌俏江南都非常的*爆,希望能够以亲民的消费带给泰安人民**的餐饮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