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县重点查处违规货车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泰安东平县山区占三分之一,矿产资源丰富,常有载沙、载矿运输车途径各主干道,今年来随着运输货车、大车的急剧增加,超载违规现象频发,路面扬尘、噪声严重,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百姓。

据东平县政法委副书记徐庆勇介绍,针对此类问题,东平县印发了《东平县道路交运输环境综合整*集中行动实施方案》,抽调公安、交通、公路、河道、农机以及执法局等部门215名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执法队伍,合理设置了7个固定检查点和1个巡查组。今年4月份,成立了4个联合执法大队,共有执法人员118人。划定了执法区域,路面上的所有执法任务全部由4个大队承担,每月轮换一次执法区域,联合整*道路运输环境。

东平县交通监察大队队长吴同坚介绍,自“道路运输环境综合整*”行动开展以来,东平县联合执法大队全力开展24小时路检路查,加强路面管控,全面落实勤务安排,实行**检查和**路段的巡逻检查,主动规劝交通违法行为,严厉查处机动车超员、超速、超限超载、逆向行驶、酒后驾驶、拼装改装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了各类交通事故尤其是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除了把**放在路面监察,东平县交警、交通运输部门着重从源头*理。目前全县道路交通运输企业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建立安全管理机构,配备了相应的专职或兼职安全人员,制定了安全生产、驾驶员管理、运输车管理等规章制度,全县所有客运、危化品运输等**道路运输企业都按要求安装了GPS监控平台,配备了专职监控人员,对车辆动态实行24小时监控,并联合县环保局、河道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做好配合,有效整*环境粉尘、砂石、渣土等建筑垃圾,从源头上减少了违规现象的发生。

据了解,自东平县“道路运输环境综合整*”行动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平安行·你我他”行动以来,整*效果十分明显。截至目前,全县共查处违法违规车辆52006辆,超限886辆、扬尘遗洒299辆、涉牌涉证39辆、其他违法违规50782辆,卸载货物24269.89吨,*安拘留8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