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点个赞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在哪,无论你是谁;

总有那么一个瞬间;

当国歌响起,当国旗升起;

满满的爱国情怀在心中激荡!

今年“十一”,时值建国65周年,山东省共青团联合大众网共同发起“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点个赞”大型活动,即日起面向全省十七地市民众征集与国旗的合影照片,为祖国送祝福。

爱国,就是要大声说出来,爱国,就要积极秀出来!小伙伴们,拿起相机、手机,马上来参加吧!

一、征集时间

9月22日至10月30日

二、照片要求

爱国主题,与国旗合影的一切照片均可,17地市民众也可选择在当地地标性建筑、知名景区与国旗合影,为家乡点赞。

三、参与方式

1.微博参与,可将合影照片@山东共青团或@大众网。

2.**参与,可关注“青春山东”“大众网”官方**,通过留言回复参与。

3.登陆大众网相关专题(地址),上传合影照片。

4.邮箱参与,可将照片发送至:shandong24h@163.com

四、图片展现

大众网网站推出“我和国旗合个影”专题,以新闻报道、图片墙、网络互动等形式发布网友上传的照片,每天更新。

“山东24小时”客户端通过开机页面、专题、组图等形式进行展示和宣传,并就活动情况进行推送,鼓励用户参与。

山东手机报也将进行刊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