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乡野马拉松即将鸣枪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014潍坊(峡山)**乡野马拉松邀请赛将于9月27日上午8:00在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发展区开赛,来自世界各地22个国家和地区,国内17个省市的611名马拉松爱好者将沿峡山湖环湖路**奔跑。

本次马拉松路线起点设在峡寿街桥,沿美丽的湖边奔跑,迎着凉爽的秋风,踏过"水天一色"、"垂柳拂堤"、"瓜菜满园"、"香草弥漫"四段,呼吸富氧离子高达3000多个的新鲜的空气,运动员可以在跑步的同时欣赏湖面的烟波浩渺、直冲云天的行行白鹭……

来自肯尼亚的黑旋风将一试身手

峡山马拉松跑道的挑战性是众所周知,据美国运动**RAY在看完峡山马拉松跑道后说,峡山马拉松跑道的挑战性令运动员成绩多15-20分钟是非常正常的,但富氧离子极度丰富的环境又有助于提高运动员成绩,是富氧离子促进运动员成绩提高还是路段挑战成功,来自肯尼亚的斯坦利和叶贡身背2小时18分左右的马拉松成绩,将一试身手,据悉,上届峡山马拉松成绩为,男子组**为2小时53分35秒;女子组**为3小时32分35秒。黑旋风是否有新的突破值得我们试目以待。

搭建全民健身平台 展示农民风采

潍坊(峡山)**乡野马拉松作为全国**的乡野马拉松赛事,始于2010年,由峡山管委会、潍坊检验检疫局共**办,目前已成功举办四届,赛事影响力不断提高, "**英豪聚峡山、农商对接国检牵",峡山马拉松不仅得到"城市白领"青睐,更是乡下农民的*爱,不仅因为它"文体搭台、经贸唱戏",帮助农民销售农产品,不仅因为它搭建了"全民健身"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它成为农民展示风采的舞台。

健康新潮流再次被推高

被众多跑友称为"爱情之旅、智慧之旅、龙门之旅"的峡山马拉松,每年吸引不少来自外地的观光游客。峡山上存有刘伯温洞、玉皇大帝庙等景观,每年均有八方群众来此浏览拜谒,以期成就美好姻缘、事业得到如意发展等,如今"*个**乡野马拉松"成为新的"流动景观",吸引了更多众多游客,加之峡山区又是山东省**的"***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区",近年来因盛产有机蔬菜、有机鱼等有机产品而远近闻名,"跑乡野马拉松、品有机蔬菜",正成为一股健康新潮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