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农民工满意度较高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9月26日,记者从东营市***获悉,根据调查数据显示,东营市农民工对工作生活满意度较高,已逐步融入进城市生活。

从工作情况来看,8.02%的农民工对当前工作十分满意,80.98%的农民工对当前工作表示满意,11%的农民工对当前的工作不满意。其中,0.4%的农民工十分不满意。

从居住环境来看,3.9%的农民工对居住环境十分满意,77.2%的农民工对居住环境表示满意,18.9%的农民工对居住环境不满意。其中,2.2%的农民工十分不满意。

从参加社会活动角度来看,68.9%的农民工能够通过社区活动、企业联谊、广场文化活动等方式参与到务工地城市居民文化生活当中。其中,34.5%的农民工通过广场文化活动参加到社会活动中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