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服务员失误上错菜 顾客无奈被消费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4日中午,枣庄市民刘女士和朋友相约在枣庄市中区振兴路上的一家餐馆聚餐,在朋友来之前刘女士就早早点了六道店里比较有特色的菜品。整个吃饭的过程中,刘女士和朋友们谈笑风生,根本没有顾及已经上桌的菜品,待大家吃得津津有味之时,刘女士忽然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上了一道自己未点的菜,可是当刘女士发现时,这道菜品已经被其中的一位朋友动了,看到这种情况,刘女士便没有在饭桌上多说什么。

聚餐之后,刘女士送走了几位朋友,结账时刘女士要求查看账单,在账单上,刘女士发现原本自己点的六道菜确实在菜单上多了一道。对于这道菜,刘女士询问服务员,为何自己没有点过的菜会上了桌?对此,餐馆服务员并没有对刘女士深感抱歉,反而一口咬定刘女士点了这道菜。“在朋友们来之前,我是和服务员确定好一共六个菜的,现在多出了一道菜,服务员竟然不认账。”刘女士说。

对于餐馆的行为,刘女士很是气愤。“虽然这道菜只需要花18块*,但这是餐馆的一种态度,顾客没有要求消费这道菜,餐馆用这种行为变相强制让顾客消费,是对顾客的不诚实,也是对自己餐馆形象抹黑。”在刘女士看来,虽然她很是气愤餐馆服务员一味不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毕竟上桌的菜已经被朋友和刘女士吃过了,她还是会为这道菜买单。“失误上错菜,我们可以接受,这种变相让消费者遭遇被消费的行为,餐馆不应该有。”刘女士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