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果蔬会上花样多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第十五届**果蔬·食品博览会在烟台**博览中心开馆,来自全国各地的435家参展单位给烟台市民带来一场特别的“果蔬盛宴”。

在博览会现场,记者走访了招远、海阳、栖霞等展区的参展企业,发现各地纷纷打出了绿色、营养、养生的“特色牌”。莱阳梨、海阳绿茶、栖霞苹果等当地特色果蔬产品被放在显著位置,同时对于今年带来的新品种更是极力**。

记者在烟台海阳展区看到一种红色的梨,不少市民也是纷纷围观。参展商刘亚楠告诉记者:“这种梨叫早酥红梨,三年前偶然从网上看到,感觉很不错,就引进种植,之前都是发往外地,今年特地带来果蔬会看看行情。”他还告诉记者,这种梨亩产一般在6000到7000斤左右,水分很足,吃起来口感也特别好。市民刘先生试吃了一块后当即定了一盒,他说:“之前没见过,买回去给老人孩子尝尝。”

记者还看到一种叫冰菜的种子,这是一位来自烟台的参展商余红带来的新品种,她告诉记者:“这个冰菜是从日本进口的蔬菜品种,吃起来感觉凉凉,还有一股淡淡的咸味,还具有苹果的酸味。但是目前烟台这边还没有,所以特别想能在烟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