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地沟油产生物柴油企业发生火灾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7日下午,滨州市高新区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发生一起*灾事故,起*原因及伤亡情况目前不详。

接到网友“滨州高新区一家炼油厂起*”的线索后,17时许记者到达事故现场附近。远远地就看到一股浓浓的黑烟向西南方飘着。在黑烟的底部还能看到红色的*光。通往厂区的各个路口已经被警方封锁。

记者与正在围观*势的村民交谈,得知发生*灾的企业是滨州华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大*是从16时左右燃起的,目前里面的伤亡情况不详。一位听到消息赶到现场的该厂员工介绍“发生*灾的原因很可能为生产过程中油料泄漏”。

记者从滨州高新区**网站查询关于该厂的信息,获悉“山东华阳油业有限公司是北京华阳乔生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以酸化油、地沟油等废弃动、植物油脂等为原料生产生物柴油、生物质燃料乙醇、甘油等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