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增强发展硬实力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阳谷县围绕加快项目建设、扩大经济总量,促进转方式、调结构,加快了产业转轨提速,促进了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

强化督导跟包落实。对今年确定的**项目,实行"倒逼机制",县级**全程帮包,明确时限,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设项目按期保质投产达效。建立了项目联席会议和月调度、季观摩、定期检查评比等推进机制,加强对**项目的督促调度。大力精简行政审批事项。去年,行政审批项目由308项精简到123项。今年,计划再精简49项;创新实行企业注册"四证联办"制度,工作效率由原来8-10个工作日提速到1-2个工作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大力开展"庸懒散"专项*理,**针对办事效率低、服务态度差、工作标准不高等问题开展专项检查。

努力破解制约瓶颈。针对**难问题,阳谷县充分发挥县财政资金的引导作用,设立了1.2亿元的过桥资金,对临时还贷有困难的企业提供支持,累计为东信塑胶、绿灯行电缆等20余家企业提供还贷支持5.32亿元。积极拓宽企业**渠道,五岳钻具成功在"新三板"挂牌。成立了金融稳定工作协调小组,**全县经济、金融安全,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在破解土地难题上,阳谷县严格落实土地挖潜政策,扎实推进23个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目前已完成拆旧面积1969亩,近期准备复垦阎楼镇张岩寨等5个村,为项目用地提供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