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今冬取暖费10月8日起开始征收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了解到,10月8日起,该公司将开始收取今冬的取暖费。

9月21日,记者走访泰城多家热力公司了解到,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供暖高峰,热力公司正忙于储备原煤。“储煤是每年供热准备的重头戏,我们8月份就开展了煤炭储备工作,比去年提前一个月。”泰安市泰山城建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说,这样做的好处是节约煤炭采购资金,减少成本支出,**煤炭供应充足。

“由于今年供暖面积比往年有所增加,预计今年将燃烧煤炭八九万吨。”公司工作人员称,目前已储备原煤3000吨,预计截至10月底储煤2.5万吨。下一步,该公司将在**煤炭质量的前提下加大采购力度,**冬季供暖正常进行。

除了储备原煤,供暖管线检修工作也加紧开展。“今年4月份,我们做好了检修计划,6月底已全部完成800余项检修任务。”泰安市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工作人员正对各小区供热设施进行全面普查,发现有破损的部件将进行维修更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