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两作品入围群星奖新创作品初选名单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山东省文化厅网站公布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新创作品初选入围名单公布,泰安市器乐合奏作品《山东梆子风》和山东梆子《乡里乡亲》入选。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共有252件作品申报,经过严格审核评议,共择**出76件**作品,占申报作品的30%。

为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市文广新局于2013年策划并实施了“泰安市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开展了100多项8600多场群众文化活动,受到群众欢迎,被***评为“全国基层文化志愿者服务年”**项目。2014年继续以市委、市**两办名义印发开展群众文化艺术年活动的通知,组织开展了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其中,**季度组织实施的“大地情深”群星奖全国获奖作品巡演启动仪式暨泰安行活动,让全市群众感受了***的精品文艺节目;第二季度,组织实施了“走进农村社区”活动,泰安汉辰文化创意产业有限公司石敢当剧目的演员和所到村社区的群众演员同台演出,活动走进了泰山区、岱岳区、新泰市等县市区的乡村社区及驻泰高校;为更广泛地调动群众参与积极性,激发群众的文化热情,从第三季度开始,组织实施“相约泰山”系列主题活动,现已进行31场群众文化艺术演出活动,平均每周约4场,参加演出的文艺爱好者达到2891人(不含广场舞),现场参与群众近10万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