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演研讨会在潍坊举行

2014-09-28来源 : 互联网

28日,IDX中国商业路演平台研讨会在潍坊举行。来自全国近百名企业家应邀参加了此次路演培训会议。本届培训会议旨在让更多的企业家学会用路演的方法与思维解决企业发展中面临的**难等问题,同时为各位企业家搭建资源整合平台。

中国路演平台是在潍坊市委市****支持、潍坊市金融办等部门的指导下,于2013年第四届环球企业家圆桌会议期间共同发起成立。路演已经从传统的企业实现IPO之前的一个环节,成为现今商业运作的重要利器。目前,许多企业均通过中国路演平台成功引入资本,解决了发展中的**问题。

据悉,此次路演培训为期三天,时间为9月28日至30日。本次会议是在潍坊举行的*届大型路演培训会,会议期间将成立路演商学院(潍坊站)。此次研讨会为各位企业家完整解析路演系统,主要包括路演精神与本质、系统化路演品牌价值、路演八**则、路演案例分析、路演逻辑与品牌价值等路演精要;同时邀请了知名投资**,从投资机构的角度讲解他们对项目路演的要求,帮助他们将路演的力量发挥到**。

潍坊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张新华说,长期以来潍坊市委市**高度重视金融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促进潍坊市金融的发展,特别是今年潍坊市提出了建设区域性资本中心的发展战略,并将建设中国路演平台列为建设体系和发展的重要内容,这充分体现市委市**对发展路演的高度重视。

主办方表示,将于近期举办专项路演**会议,通过本次对项目方进行路演培训,为下一期路演**大会做好铺垫以提高项目方与投资方对接的成功几率,中国路演平台将充分发挥汇聚资源,整合资源的平台功能,为每一位来到中国路演平台的项目方和投资方提供***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