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青好司机网络投票超40万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由高青县委宣传部、高青交警大队、大众网淄博站、淄博车友会共同主办的*届“高青好司机”评选活动,自8月11日启动起来,备受广大市民关注,9月21日,网络投票工作全面结束,累计网络总投票数已超40万票。9月28日上午,根据活动流程,进行了**评审。

9月28日上午,高青交警大队**会议室内非常安静,由高青县交通安全社会监督员、淄博市媒体代表、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法制科及宣传科的**、代表组成的“高青好司机”评审组。正在这里忙碌着。

根据活动要求,本次“高青好司机”评选流程分为两部门,一部分为网络投票环节,占总成绩的40%,另一部分为**评审环节,占60%的分数。得出*终评选结果后,在对评选出的百名好司机进行公示、奖励。其中***名获得“**好司机”称号,其余90名获“高青好司机”提名奖。大众网将在评选活动结束后,集中对评选出的“高青好司机”进行报道宣传。

高青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活动的主题为“争做‘四德’好人,争当高青好司机”,活动时间自8月11日起至10月11日。活动的目的,就是让“文明驾驶 平安出行”成为广大司机的自觉行动的同时,更为弘扬社会正能量,**高青县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了良好的**氛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