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子教育奖 让有教无类成为世界共识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是***教科文组织“孔子教育奖”第九次颁奖,九年来,以这个奖项为纽带,孔子思想在全世界得到更广泛的传播,同时,也让更多的人拥有了公平受教育的机会。

“孔子教育奖”设立于2006年,体现了***教科文组织推进“全民教育计划”和“通过扫盲行动提高能力”的宗旨。今年获得该奖项的分别是阿尔及利亚扫盲协会、西班牙促进社区发展**学习学校和南非莫尔泰诺语言与扫盲研究所及**扫盲研究所。他们都为帮助当地贫困、辍学妇女或儿童重新获得受教育的机会做出了****。

南非莫尔泰诺语言与扫盲研究所及**扫盲研究所负责人莫森亚•菲尼亚斯介绍,这个奖项对我们获奖者所在的城市那边的小孩来说,是一个*大的鼓舞。孔子的思想传播,对我们当地小孩受教育就会有进一步的帮助,能降低我们的失业率,如果一个小孩不能受教育的话,就不能为国家做出贡献,我们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通过孔子的思想督促我们的教育是有必要的。

西班牙促进社区发展**学习学校负责人 安娜•加西亚•雷娜介绍,在孔子的故乡获得这个奖项感觉是我们的荣誉,非常荣幸,孔子是一位圣人,而且也是一位老师,我作为一位教师,这是一个特殊的荣誉,我们项目所在地是西班牙南部的一个小城市,非常贫困,有很多来自不同国家的移民,能够来到这里获得该奖项,是很好的机会跟不同国家代表的交流,开发更多新的项目。

阿尔及利亚扫盲协会负责人梅洛尼•吉内布介绍,获得这个奖可以帮助我们开发新的项目,*终目标就是实现持续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