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农果蔬会送茶打品牌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28日,第十五届**果蔬·食品博览会进入第三天,参展企业各有收获。谈起企业发展之路,“打造品牌”成为各企业的共识。海阳一茶农为树立品牌,多年来一直免费送茶给市民品尝,送出的茶叶累计**元。茶农称,树立品牌急不得,有质量还得有耐心。

28日上午,在展会现场A馆,来自海阳丹露春茶厂的*镇磊送走了一批品茶市民,刚想坐下来休息,一位60多岁的大爷坐在了他的对面。“大爷请坐,想要喝点什么茶,我这里有绿茶,有红茶,有大红袍,有乌龙茶,您喜欢喝哪个?”*镇磊一边说,一边着手泡茶。

果蔬会期间接待了多少市民*镇磊已经记不得了。只要坐在他展位上的市民,他都邀来品茶,并免费赠送茶叶给市民。*镇磊说,有个人他印象挺深刻的,尤其是那一句,“小伙子,我连续三年品你的茶,你免费给了我三年,你的茶不错,我买3斤绿茶。”

“茶再好,别人不知道等于零,想打造品牌,急不得。”*镇磊说,与日照茶、崂山茶相比,海阳茶叶起步晚,为了打响茶叶品牌,他参加全国各地的博览会、推介会,免费送茶给别人喝。“按照市场价值来算,每年免费送出去的茶叶,价值在20万元左右,5年时间,累计起来差不多有100多万元了。”

“现在已经有不少人上门买茶了。打响品牌后,我要做的就是生产茶,而不是销售。”*镇磊说,他一年下来能产茶4000-5000斤,每年都销售一空。

*镇磊觉得越来越多的人认同了他的茶叶,企业品牌越来越响,他之前的付出很值。业内人士指出,“打造品牌”成为各企业的共识,但怎么树立品牌,很多人没有确切答案。树立品牌不仅要质量过关,还得有耐心,打好基础,用过硬的质量获得消费者的信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