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发布国庆长假交通安全提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长假即将到来,届时将迎来车流、人流高峰,易对道路安全产生不利影响。 泰安交警发布交通安全提示,提示市民和游客避开出游高峰期,选择合理路线出游。

1、“十一”**周乡村游、近郊游、自驾游、个人游是出游热点。部分景区可能出现拥堵、停车困难,请广大驾驶人及时关注假期路况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路段,**出行安全顺畅。

2、据预测,节日期间青银、京台、京沪、济广高速公路流量将会比往常增加50%--100%,车流量高峰期将会集中在10月1日和7日。

3、据预测,国庆期间高速公路易拥堵路段:京台高速公路德州至泰安段、京沪高速公路临沂段、青银高速公路济南至潍坊段、济广高速公路长清段。请驾驶人选择合理路线行驶。

4、国庆期间,(10月1日零时起至10月7日24时止),全省高速公路禁止载运**物品、易燃易爆化学物品以及剧毒、放射性危险品的机动车通行。

5、驾车出游前,请提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和保养,**车辆安全状况良好,并随车携带警告标志牌、千斤顶、螺丝套筒等工具,以备急需。

6、国庆出行,请保持平和心态,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不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行。

7、国庆驾车出游,请您系好安全带,莫忘为儿童选用适合其年龄、体重的儿童安全座椅,切莫怀抱儿童或让儿童坐在副驾驶位置。

8、节日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时,请您时刻牢记,开车莫饮酒,酒后莫开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