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夜查逮住醉司机

2014-09-29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喝了一杯白酒后,还施工铲平50多方土,在开铲车准备到另一个工地施工时被交警查住,血液检测酒精含量120mg/100ml。据了解,交警25日夜间集中整*共查获1起醉酒驾驶和2起酒后驾驶。

25日晚,泰安市交警支队城区大队组织集中*理,夜查酒驾和黄标车等违法行为。晚11点左右,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在龙潭路儿童医院附近查获一起超载大货车,刚刚处罚完毕发现一辆装卸车从民警跟前经过。“面对这么个大家伙,民警开始没准备查它,但是看他在路上横冲直闯欺负小车,就上去检查一下。”中队长刘明说。闻到驾驶员身上有酒味,吹气测试为11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男子称,当晚和工友吃饭喝了一杯多白酒,此后已经干了两个多小时活,平了50多方土,现在准备去另一工地施工。记者了解到,血检结果显示男子为120mg/100ml,确定为醉酒驾驶。

刘明说,当晚还有一辆济南籍轿车,沿着龙潭路非机动车道一直行驶,民警就跟着前行,结果到了路口该车还在沿着非机动车道开,被民警拦下,驾驶员吹气测试为50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记者了解到,当晚交警二大队共查获1起醉酒驾驶和1起酒后驾驶,查获10余起没有环保标志车辆。而交警一大队查获1起酒后驾驶以及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五大队查处无证驾驶摩托车助力车2起,摩托车助力车不按规定悬挂号牌1起,无环保标志7起,不按规定使用灯光6起,未带驾驶证、行驶证7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