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长友慰问东营老干部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在建国65周年来临之际,9月2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申长友在广饶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建国前老干部、老党员和烈属。

在建国前老干部黄连田、万志太家中,申长友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申长友说,近年来,东营的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取得了较好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干部的长期奋斗和不懈努力,希望你们继续发挥见多识广、阅历丰富的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营的发展。

在建国前老党员尚庆松、袁金明家中,申长友与他们拉起家常,代表市委、市**对他们为革命事业和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申长友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具有的**品质和高尚情怀永远不会过时,值得我们学习、继承并发扬光大。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党员的冷暖记在心间,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广饶街道弓手刘村烈属赵兰英家中,申长友详细询问老人的衣食起居,感谢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牺牲奉献。申长友说,无数先烈为革命献出了宝贵生命,国家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关心和照顾好烈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他们生活安康、安度晚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