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老太独自去银行取钱存隐忧

2014-09-30来源 : 互联网

9月23日,西城市民马先生想要表扬一下东营银行的工作人员。“帮老太太办完业务后,他们还把老太太送回了家。”

事情究竟是怎样的?是否如市民所说?记者随即来到位于济南路的东营银行基东支行,找到照片中的主人公马冬梅了解情况。

据马冬梅介绍,昨日下午4时许,一位80多岁的老太太在保安的搀扶下走进基东支行。到柜台后,老太太取出农业银行的卡要取款。因为属跨行取款,柜台无法完成,柜员便告诉老太太去东临的农业银行取款。

看到老太太颤颤巍巍向外走,马冬梅主动上前问起情况。得知老太太需到农业银行取款后,担心老人身体受不了,马冬梅便跟老太太建议道:“跨行手续费我帮您垫付,您直接在我们银行取款吧!”

老太太将银行卡递给马冬梅后,直接将密码告知并请其帮忙取款,自己则坐在旁边凳子上休息。在多次跟老太太强调有监控后,马冬梅帮老太太完成取款。随后,马冬梅与单位保安一起将老太太送回家。“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同时,马冬梅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老太太密码记得很清楚。扶她回家时,我才知道,她将密码透露给了多人。”马冬梅表示,老者*自取款,将银行卡等物品外露,将银行卡密码透露给多人,这些都是老年人取款的隐忧。“希望给年轻子女提个醒,切勿让老年人*自取款,同时,子女应多提醒父母几遍,密码保管好,千万别随意外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