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济南文化游攻略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十一国庆期间,济南将有百场饕餮盛宴震撼上演,集中举行多项文化活动,各文化馆展览精彩呈现,剧院戏院**剧目重现,“好戏连台”,县(市)区也围绕庆建国65周年举办多场各具特色的文艺演出活动,齐鲁网记者专门为网友出招,总结国庆期间在济南看展看剧攻略。

一、精彩艺术展

山东美术馆:

9月29日——10月5日,“我们的祖国”——庆祝建国65周年山东美术馆馆藏精品展,在****文体馆举行,展出馆藏精品70余幅,其中包括《孔繁森》、《山东人民志愿淮海前线》、《战井喷》等。

9月27日——10月6日,刘曦林艺术印记·山东展,在山东美术馆举行,展出**美术理论家、画家刘曦林先生约180幅书画精品。

9月27日——10月26日,大地·泥土·灵魂的歌——**作品展,在山东美术馆举行,展出1974年毕业于郑州师范学校 ,现旅居北京的山东籍画家**先生的各类艺术作品约200件。

9月30日——10月7日,境遇——中国新**画会2014年展,在山东美术馆二楼B4、B5厅举行,展示80余件油画作品。

山东省博物馆:

精美的史前玉器展《玉润东方——大汶口-龙山·良渚玉器文化展》

《中华情·复兴梦——庆祝建国65周年馆藏近现代书画精品展》,10月3日开展,展期一个月。展出包括李苦禅、潘天寿、黑伯龙等近现代书画名家名作80幅。

以镇馆之宝组成的海丝珍品《《启航——海上丝绸之路特展》

《“中国梦、劳动美、幸福路”——*届全省职工摄影展》

济南市博物馆:

9月20日—10月20日,山东省民间文物精品杂项展。

9月6日-10月30日,景德镇瓷器**展。

9月6日-10月20日,周群《济南七十二名士》绘画展。

古城辉煌——济南历史暨馆藏文物精品展,全年展览

济南市县西巷佛教造像精品展,全年展览。

10月1日—3日,青少年“快乐天地”工艺手工拼宝。

10月1日-20日,推出露天博物馆进千佛山景区活动,在千佛山景区举办“济南名士多”图片展。

济南市美术馆:

“十一”期间,将举办《东方彩墨——山东籍书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异境·董雅水墨画展》、《旅澳艺术家呼鸣作品展》、《周兴艺术展和济南市美术馆馆藏精品展》。

济南市群众艺术馆:

“十一”期间,举办《记得住乡愁——乡村迹忆文化展、乡村风情摄影展》。

府学文庙:

10月1日-7日,孔子像展览。

10月1日-7日,孔子文化书画展。

二、好戏连台看

历山剧院:10月1日19:30,,庆祝建国65周年省直文艺院团专场演出—交响乐·室内乐音乐会。

济南市群众艺术馆:10月1日至2日,每天上午9时30分,济南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将在一楼大厅和负一层现场展示厅举办古琴、曲艺专场演出,济南皮影戏表演等文化惠民活动;10月6日至7日在济南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场演出庆祝建国65周年曲艺惠民专场;

铁路文化宫:10月1日至3日,济南市杂技团将上演大型多媒体杂技剧《粉墨·记忆》。

宝贝剧场:10月2日,市儿童剧院将演出儿童剧《小白龟》。

北洋大戏院:10月2日至5日,济南市京剧院将为戏迷们奉献精彩演出;10月6日至9日,北洋大戏院上演河南豫剧《花木兰》和《包青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