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首次网上集中“卖地”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山东省发布通知,将**建设用地网上交易。近日,济南市国土资源局发布一则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出让11宗工业和仓储用地。据了解,这是济南市*次集中以网上挂牌的形式出让土地,从2015年开始,济南市将全面实行土地网上挂牌出让以及成交。

日前,济南市国土局发布的一则土地挂牌公告引发各方关注,临港开发区11宗土地将***挂牌,包含9宗工业用地和2宗仓储用地,总面积达29.5万平方米。而引发关注的是该则公告注明,实行网上挂牌出让。

济南市国土资源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前济南市已经有几次单宗土地或者采矿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的试点,此次11宗工业用地是*次集中网上挂牌,不过仍处在试点阶段。据介绍,从2015年1月1日起,济南市将正式开始实行土地的网上挂牌出让以及成交。”

“网购”土地,程序如何?对此工作人员介绍,参与土地交易的企业可以登录济南市国土资源网上交易系统(http://119.164.252.44),下载网上挂牌出让公告、网上挂牌出让须知及其他相关网上挂牌出让文件,并按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在网上参加竞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