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旬老太一人分饰三角

2014-10-01来源 : 互联网

29日,记者从济南市历城区人民**获悉,该院前不久审结一起重婚诈骗案。令人吃惊的是,该案当事人已经61岁高龄,竟凭借伪造的身份证,与两人结婚并骗取*财。

法庭经审理查明,今年61岁的赵爱云其实早已有家室,2011年5月,她瞒着丈夫卢某以“李宝爱”的名义,与历城区农民王川在济南市历城区民政局办理了结婚登记,5个月后,两人办理了离婚。

2013年11月,赵爱云经人介绍认识了邻村的王水,并以“李某某”的名义与其交往。在交往过程中,赵爱云隐瞒了自己有配偶的事实真相,以同意与王水结婚为由,取得了他的信任。2014年3月3日,在向王水索取现金10000元后,赵爱云以回家看孩子、自己生病为由,**与其联系。2个月后,始终找不到赵爱云的王水才发觉上当报了警。

2014年5月7日,公安机关将嫌疑人赵爱云抓获归案。案发后,公安机关追回赃款10000元并发还王水。

2014年8月,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赵爱云犯重婚罪、诈骗罪,向**提起公诉。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赵爱云在庭审中亦无异议,并有被害人王水的陈述和12名亲友乡邻的证言佐证。

*终,**判决赵爱云犯重婚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八个月,并处罚金五千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