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机场起降航班1767架次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南**机场获悉,国庆节前机场迎来旅客出行高峰,9月24日-29日共运送旅客15.6万人次,日运送旅客2.6万人次,较去年略有增长。从9月30日起,到至10月7日国庆假期结束预计起降航班1767架次,预计旅客吞吐量将达到21万人次。

新增800个过夜停车位 24小时有人看车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为迎接十一**周,济南机场结合岗位实际,在节前更换了候机楼摆放的所有绿植,并在安检口等处,增设了色彩鲜艳的花卉营造日氛围。此外,针对国庆假期车辆停放数量激增的情况,济南机场临时增设了约800个过夜停车位,将有效缓解旅客停车问题。在停车场入口处有工作人员引导,路口设置了引导标识,停车区有人24小时看护,需要过夜停车的旅客请资询停车场入口工作人员。

热门城市余票较少,10月7日返程票有折扣

据介绍,国庆期间,10月1日呈现出持续返程高峰的态势,济南至国内热门城市多数航线航班票源较为紧张,剩余票数较少。10月2日至7日,国内航线航班票源均较为充足。10月7日,济南至海口、西安部分航班票价4折,济南至乌鲁木齐、桂林部分航班票价6折,济南至三亚部分航班票价7折,预计当日出现返程客流高峰,请7日有返程计划的旅客提前订票。具体航班和票价情况,可拨打济南机场客服电话0531-96888提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