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济南四大景区禁停

2014-10-0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期间,济南千佛山、大明湖、趵突泉和动物园周边车辆禁停,将优先**公共交通及大型客车通行,严格禁止**车停放,违反禁令标志停车将被处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根据禁停规定,大明湖西南门停车场对**车关闭,只允许大型客车停放;趵突泉东、南、北门停车场将关闭,旅游大巴车在趵突泉北门即停即走,游客游览结束后再返回接人;千佛山公园周边,千佛山路(经十路至千佛山西北门段)及经十一路沿线(东至历山路西至舜耕路)两侧辅道禁止任何车辆停放,相关路口将安装隔离设施,游客需步行进入景区;济南动物园东门停车场将不允许任何车辆停放。

需要注意的是,与平时路边违章停车罚款100元的处罚不同,由于交警部门已在各大景区周边禁停路段安装了100余处禁停标志牌,国庆期间在景区周边禁停区域乱停乱放的车辆,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

国庆节长假期间,交警部门还将根据实时车流量,对明湖西路、泺源大街、历山路、顺河东西街环绕的区域进行弹性管制,19座以上大巴车不受交通管制限制。旅行社的小型VIP团所乘坐的19座以下客车需提前与交警部门联系,并张贴由交警记录备案的旅行社识别标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