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亲哥俩飞车抢夺金项链

2014-10-03来源 : 互联网

 

兄弟齐心,其利断金,说的是兄弟俩只要同心,可以斩断金属,在济宁汶上有一对哥俩,配合的相当默契,专门飞车*夺。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报道,自今年5月份以来,汶上县多名女性被两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从背后*走了戴在脖子上的金项链。这引起了警方的注意,在城区一处的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夺项链后飞速跳上了前面一辆摩托车逃走,整个过程仅有几秒钟。

随后,汶上吉市口附近又发生了一起骑摩托车*夺案。民警通过对案件的串并,分析嫌疑人作案手段,确定这是同一伙人作案,*夺目标都是女性脖子上的项链。通过调取大量监控录像,民警逐渐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作案后逃跑的踪迹。经过近两个月的秘密侦查,终于掌握了他们的活动轨迹,并在河南周口市将犯罪嫌疑人郑某抓获。

经审讯,郑某交代了伙同弟弟合骑摩托车流窜各地*夺女性项链的犯罪事实。嫌疑人郑某共作案9起,*得9条金项链,涉案价值近6万元,案件破获后,办案民警追缴了部分赃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