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天气排查户外广告设施安全隐患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秋季以来,临沂大风天气频发,为进一步加强户外广告安全管理,及时发现和消除户外广告设施存在的安全隐患,城管兰山分局迅速反应,组织执法中队对各自辖区内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细致地安全检查。

据了解,在排查中**突出商业繁华,人流、车流密集等地段,对**区域的高炮广告、楼顶广告、大型墙面、工地围墙广告以及门店招牌等进行**巡查。针对秋季大风天气实际情况,制定相应的防范和应急处置预案。同时,加大管理执法力度。针对安全检查中发现的户外广告安全隐患问题,立即督促相关业主限期整改或拆除,并要求业主反馈整改信息。对规定期限内未自行整改或拆除的,执法人员将依法实施查处。

另外,加强社会**宣传。通过各种渠道,利用媒体,告知、督促业主切实履行户外广告设施(含各类门头店招、标识标牌)**安全责任人的职责。督促相关业主对户外广告设施进行自查自纠,对各类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及时整改修缮。四是完善应急**措施。在大风天气过后,及时组织人员对辖区内户外广告进行安全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消除隐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