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岱庙传统戏曲演出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2日,为庆祝九九重阳节,泰安岱庙唐槐院传统戏曲演出开锣,吕剧、豫剧、山东梆子等多个剧种接连上演,老戏迷们听得如痴如醉。

下午2时许,记者走进岱庙没多久,便听到颇具韵味的戏曲声从唐槐院传来。循着声音,记者来到唐槐院,只见院内舞台**一名演员正在表演山东梆子的传统剧目《拾玉镯》,台下聚集了三四百名观众听得入神。演员唱到精彩地方,观众们纷纷鼓掌并为其欢呼。记者发现,观众中绝大多数是老人,为了*占看戏的*佳位置,有的竟席地而坐。

泰安豫梆艺术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天的曲目都是为了庆祝重阳节专门准备的,就是想给广大老年戏迷带来一场精彩演出。据了解,当天的演出持续**时间,上午主要是吕剧,下午以豫剧、山东梆子为主,包括众人熟知的《拾玉镯》、《花木兰羞答答施礼拜上》等。不少戏迷听了一上午,中午回家吃过饭后,又接着回来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