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督查秋季秸秆禁烧与综合利用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防*大气污染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开展,秋收以来,市**督查室、市环保局、农机局、畜牧兽医局以及新闻媒体相关同志组成联合督查组,分两路多次深入全市田间地头,对6个县(市、区)以及泰山景区、泰安高新区境内40多个乡镇的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进行了实地暗访督查。

从几次督查情况看,我市秋季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总体情况良好。其中,肥城市、岱岳区、泰山景区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总体情况普遍很好,几次暗访督查均未发现焚烧现象,所见之处,到处是悬挂严禁秸秆焚烧、**综合利用的宣传标语,通过联合收割机械将玉米秸秆就地粉碎还田、打捆集中运往生物质发电厂、饲料化青贮等综合利用渠道不断得到**,秸秆综合利用率水平不断提高,禁烧****提升。

督查发现,我市个别地方对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工作组织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其中,新泰市果都、天宝、谷里等镇焚烧现象较为严重;泰山区省庄镇、泰安高新区北集坡街道等辖区内也出现一片或多片秸秆焚烧痕迹。对此,督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认真落实禁烧责任,并多方采取措施加强整改,****出现类似问题。

据了解,秋收期间,督查组还将对秸秆禁烧情况不定期进行暗访督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