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十一黄金周第一天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是十一**周的**天,秋高气爽,比较适合外出游玩,相比于*爆拥挤的风景名胜景区来说,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喜欢带着孩子走进自然,体验一把农家乐的乐趣,自然的山水秋色,优美的田园风光,特色的农家土菜,*特的秋收体验,让人流连忘返。

10月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安丘市辉渠镇百泉旅游区,记者采访得知,不少家长是自己从潍坊市区开车赶过来的,家住潍坊高新区的任先生告诉记者,“今天是十一**天,像周边的一些风景名胜景区人一定很多,连停车都是问题,到这边来呼吸下新鲜空气,带孩子爬爬山,摘摘花生,下午接着在回家,玩的又高兴,还不耽误事,挺好。” ?家住潍坊城区的王女士告诉记者,这次带孩子来这感觉确实挺有意义,既让孩子得到了锻炼,还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十一国庆假期,“上午跟孩子一起去刨花生,让他体验了劳动的同时,也知道了花生原来是这样生长出来的,孩子从小在城市长大,这次也是**次在地里见到花生。下而且还和其他小朋友一起,这样也培养了孩子的团结协作意识,家长也参与其中,增进了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一起体验收获的快乐,也有利于跟孩子间的沟通,我感觉来这体验农家乐确实挺好的。”

?安丘市辉渠镇旅游办公室的李国辉主任告诉记者,百泉旅游区虽然刚刚开发才两三年,但来这游玩的顾客络绎不绝,像现在**周期间,预计每天接待游客最少在五六百人左右,现在十一**周期间,旅游景区推出了花生采摘,苹果采摘,特色农家乐风味等等,保证每一位来这的游客在体验农家乐的同时,玩的开心,吃的放心,住的舒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