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摄影扎堆黄金嫁期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披上洁白的婚纱 ,并不一定是幸福的开始,也可能麻烦接踵而至。记者近日采访发现,在婚纱摄影扎堆的十一“**嫁期”,一些新人面向镜头的同时,不得不面对一些烦心事。

“预订婚纱照时是盯着电脑挑款式,但拍照时一看,只能挑几件干净的婚纱将就了。”在太原市的一家婚纱摄影店,市民郭晶晶懊恼地发现自己预订的一款婚纱领口、袖口处都已经泛黑,裙摆处也有不同程度的污点。

记者走访了太原市婚纱影楼集中的柳巷商业街,发现一家知名的婚纱影楼,业务员常**一再强调婚纱都是**新,只需看着照片选款式即可,但记者看到陈列的婚纱都有不同程度的污迹,即便是在一些新婚纱上,也能发现头发丝、口红、汗渍等,有的婚纱颜色则已经发灰。“这几款虽然脏了点,但拍出来的效果还是洁白的。”常**解释说。

业内人士透露,十一**周是婚纱摄影的高峰期,数量有限的婚纱一般没时间清洗,只能是一位新娘脱下来另一位姑娘立马换上。

同时,还会遇上一些消费“陷阱”。记者在一家影楼看到,拍3999元的婚纱套餐只送30张入册相片,当你再要其他底片只能以每张68元的价格去买。

此外,虚抬化妆品价格也是一些影楼的惯用伎俩,“有的店在化妆时另行收费,把一瓶几十元的定妆水卖到上百元。”一位知情人对记者说。

山西省消协相关负责人提醒,如果不是婚期在即,消费者可以选择在淡季拍摄婚纱照,服务质量相对来说有**。同时,在预订婚纱摄影时也要实地查看婚纱的卫生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