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失败女友跑了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90后小伙来青创业,失败后又欠下6万余元,整日里借酒浇愁,谁知愁上加愁,女朋友又提出分手,小伙子想不开,中午酒后爬到商务楼顶闹**。幸好民警和消防人员及时赶到,避免了一场悲剧。

昨天中午,正阳路派出所接到**称有人在正阳路旁一新建未封顶楼上准备跳楼**,民警迅速驱车赶往现场。现场周边铁板栅栏封挡着工地,在马路上远远可以望见一名年轻男子坐在未封顶的商务楼六楼窗台上,摇摇晃晃,一条腿已经搭在窗外,情绪十分激动,嘴里不住喊:“活着还有什么意思”。伴着每一次呼喊,身子向窗外剧烈的摇摆一次,时不时一只手痛苦的捂着脸,随时都有坠落的危险。因为男子的大声叫喊声,事发地点又处在城区中心,很快楼下聚集了大量群众,民警立即拨打119,请求支援,并疏散了围观群众。同时,耐心做起了小伙子工作。

经过了解商务楼承建单位,年轻人既不是工作人员,也是不工地施工人员,封闭的施工现场仅有楼后的小区有入口,可以登上未封顶的楼,了解周围的群众,也没有得到其他更有价值的线索。当务之急登楼救人,此时119、120都陆续赶到现场,楼下准备出了男子意外坠楼时的防护措施,同时留有两名民警喊话的方式来不断安慰当事人,另一拨民警和消防人员已悄悄的从后面偷上了楼。楼上民警悄悄的找到了跳楼男子所在的楼层和房间,空荡荡的房间内黑漆漆的,有许多立柱,但仍引起的男子的警惕,不住的回身吆喝着“不要过来”,几经商讨后,一面吸引男子的注意力,两名个子比较小的消防人员,以柱子为掩护,悄悄从侧面接近,三米、两米、一米,突然出手,从后面搂住男子的脖子将其拉下了窗。

当事人被带回派出所后,据了解,男子姓张,今年24岁,六月份来青岛创业,在李沧区开了一家烧烤店,谁知事业并不景气,烧烤店不仅很快关了门,还欠下6万元债务。商场失意的他整日在酒吧借酒消愁。近日,相恋两年的女朋友又向其提出分手,情场商场齐失意的张某觉得生活无望,一时想不开,才喝个一上午的闷酒,中午爬上了商务楼顶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