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医院医护人员国庆期间均坚守岗位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10月3日一早,海慈医疗集团急诊科医生闫志伟不到7点就来到医院,开始了**的工作。闫志伟只是国庆期间我市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中的普通一员。在人们欢度国庆的时候,各大医院并没有因为节假日而缩减人员,医护人员保持日常的规模。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上午9点左右,患者逐渐少了,闫志伟总算可以喘口气。“今天的患者比国庆节那天少多了,那天一开诊就接纳了36名患者,我们急诊科忙得连喝水、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今天算是轻松的了。”闫志伟说。

昨日上午,青大附院门诊大楼也是一片忙碌的景象。记者了解到,该院医护人员的配置仍然保持着日常的规模,工作甚至比平时更加辛苦。记者看到,挂号处、自助挂号机前依然有不少求医者在等待,急诊部的患者仍然“人满为患”。120急救送诊、院内急救、打针输液、观察病人、转送住院……所有值班人员都忙得团团转。

如同上述两家医院一样,我市各大医院在国庆期间几乎都是正常排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