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会网友失联两年

2014-10-06来源 : 互联网

两年前,年仅16岁的花季少女小静(化名)因对父母偏袒妹妹心存怨恨,一气之下跟着网友离家出走,来到宁夏海原县,因当地条件艰苦,交通不便,已为人母的小静被困已达两年之久。近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远赴宁夏,深入戈壁荒地,终于找到了受尽困苦的小静,将其带回家乡。

事情要从两年前说起,2012年9月,家住胶州九龙街道的老高在地里做完农活回到家中,发现只有自己的小女儿在家里做作业,自己16岁的大女儿小静还没有回家。而当时学校早已放学,各家各户也已经开始吃饭,小静能去哪呢?“姐姐说她去给同学送充电器,就出门了。”听到小女儿的话,老高赶紧给小静的同学打电话,由于天色已黑,接到老高电话的同学也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赶紧告诉老高,小静很可能是去见网友了,还嘱咐自己,不要告诉她的父母。

“这孩子太不懂事了!”听到大女儿撒谎离开家门的原因是去见网友,爱面子的老高气不打一处来,他决定不去管这个孩子,想到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老高也就没有**。然而,冷静下来后,想念女儿的老高和妻子也一直在四处打听寻找自己的大女儿,却一直杳无音讯。心急如焚的老高*终到公安机关报了警,民警通过各种办法也没能找到失踪的小静,只能现将小静列为失踪人员,同时开展搜寻工作。

时间飞逝,距离小静失踪的时间转眼已是两年,老高一家始终沉浸在无尽的怅惘当中,他们无时无刻不在挂念着他们的女儿。然而,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打破了家庭的沉寂,近日,老高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发来的信息,上面说,“爸爸,你接受我就要接受我的孩子。不要回电话和信息,否则我会死。”看到信息后,老高既高兴的满怀希望,又不免心怀担忧害怕。高兴的是,他凭内容猜测这就是自己失踪两年的女儿小静发来的信息,有了女儿的消息,他也就有了找到女儿的希望;担心的是,短信中出现的字眼让他极为担忧女儿的处境。“女儿是不是被人控制起来了?她是不是遇到了危险?”想到这里,老高赶紧拨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后,青岛市刑侦大队一中队会同胶州市九龙派出所成立专案组,**时间开展工作,民警围绕这个陌生号码开展工作,很快查实这个号码居然远在宁夏海原县。考虑到小静可能被拐卖,被控制起来的危险境地,办案民警决定带着老高赶赴宁夏。

“那里的自然环境相当恶劣,交通也十分不便,方圆几十公里都是戈壁荒滩,走很远才能看到一个村庄,每个村庄也只有几栋房子,生活条件非常艰苦。”刑侦大队一中队民警赵小龙告诉记者,到达海原县后,他们驱车在一望无际的戈壁上行驶了两个多小时,终于到达高崖乡,见到了离家出走被困此处两年之久的小静。由于当时民警为了工作原因身着便装,小静见到民警有一些愣神,海原县当地民警拍着小静的肩膀温声说道:“孩子不要怕,我们是警察!”说话间,小静的父亲老高走进屋内,见到日思夜想的家人,小静哇地一声哭了出来,父女俩控制不住的抱头痛哭。

两年前,小静跟着网友离家出走,两人先后辗转河南、包头等地,*终来到小田的家乡宁夏海原县安定下来,在这个艰苦的地方一呆就是两年。小静到了小田家后,用假身份和小田结了婚,并且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已经8个月了,已为人母的她不仅要下地干活,在家养尊处优的环境更是让这个年仅16岁的小姑娘难以承受,生活过得苦不堪言。“我好想家,却连村子都出不去,电话也没有。那天小田在院子里干活,我趁他不注意用他的手机给我爸爸发了一条短信,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找来了。”随后,民警对小田进行了批评教育,在小静的同意下,将小静带回胶州。“太感谢警察了,在这么远的地方,我们自己是万万找不到小静的,要不我们一家子就无法团圆,小静还要在那里受苦。”老高感激地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