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八旬孤寡老人捐遗体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临沂市罗庄区*例遗体捐献志愿者徐秀杰的遗体成功实施捐献,其遗体被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收,将用于临床教学和医学研究。

徐秀杰今年82岁,是罗庄区册山敬老院的一名孤寡老人,10年前他在罗庄区红十字会进行了遗体捐献登记,为罗庄区*早的遗体捐献志愿者。“我死后,自愿将遗体捐献给红十字会,为国家和社会医学科研事业做贡献。”徐秀杰在遗嘱中这样写道。

9月19日15时许,徐秀杰在罗庄区册山敬老院去世,册山敬老院负责人**时间将消息通知到了罗庄区红十字会。在了解情况后,罗庄区红十字会立即请示临沂市红十字会,联系到了遗体接收单位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协调做好遗体存放接收工作。

20日13时许,在罗庄区册山敬老院负责人和全体五保老人、区红十字会和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工作人员等50余人的见证下,徐秀杰老人的遗体被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接收,将用于临床教学和医学研究。

在册山敬老院,在场的人为徐秀杰老人举行了简单而庄严的遗体捐献仪式,40余名敬老院五保老人纷纷向其遗像敬献鲜花,以寄托哀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