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黄金周临沂天气尚好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随着秋天的到来,临沂的气温逐渐走低,特别是昨日的一场秋雨之后,临沂气温骤降,今早市民出门便开始穿起秋衣。这让市民不免担心,十一**周的出游计划是否能顺利进行。29日下午,记者从临沂气象局了解到,国庆节期间,虽然临沂地区有两次弱降雨和冷空气影响,但是整体天气条件非常适合外出活动。

29日夜间至30日白天,多云间晴,东北风4级左右减弱到2~3级,气温13℃~21℃。30日夜间,多云转阴,西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雨,东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9℃~22℃。这两日气温偏低建议市民多穿衣物,注意身体。

在十一**周期间,临沂市天气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气温适宜,天气条件总体对外出活动有利。其中,有两次弱降雨和冷空气影响过程,1日下午到夜间和4~5日临沂全市大部地区有小阵雨。

10月1日,临沂天气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大部地区有弱阵雨天气,偏南风转偏北风2~3级,气温9~22℃。10月2日开始,临沂天气变好,一直到3日,临沂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偏北风转偏南风3级,气温12~24℃,非常适合外出。4日、5日的小阵雨也只是局部地区,降雨量不大,偏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气温13~23℃。6日,临沂天气多云转晴,东北风2~3级,气温15~22℃。7 日,全市天气晴间多云,东北风转偏南风2~3级,气温10~22℃。

另外,节日期间,大部时段森林*险等级较高,也应注意防范。

温馨提示,十一**周期间虽然天气非常适合外出,但是早午温差大,市民出门应带上稍厚衣物,以防感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