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标准经济引领提升推进会召开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9月30日,全市标准经济**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召开。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良关于实施标准经济**提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毕玉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丁习文、郑金启出席会议。

市委书记王良批示说,浙江两市经验值得我们很好学习借鉴。他要求有关区和部门认真研究,积极推进取得实效。会议总结了全市标准化工作,对全市“标准**竞赛”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上传达了市委书记王良关于《关于杭州宁波两市实施标准化战略的考察报告》作出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市**关于发展标准经济的奖励办法》。毕玉惠就“标准经济**提升”工程的机制**、整体推进提升、责任落实提出要求。丁习文就推进标准经济讲了具体意见。

在钢城区,有一支由206名建国前老党员组成的特殊“红色队伍”,他们*大的96岁,*小的也有83岁。这些已是耄耋之年的老党员,建国前经历过枪林弹雨,为祖国解放抛头颅洒热血,和平年代他们扎根基层,为祖国富强出力献智,在生命的尽头释放着一名**党员的余热。国庆节到来之际,记者采访了他们其中的几位代表,听他们讲述———

65年前的那一刻

——— 耄耋党员忆建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