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一小伙租房没留房东电话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24日晚,在威海经区南曲阜小区租房住的小汪下班回家后吓了一大跳:早上家里还摆满了电脑、床铺和衣服,现在屋内空空如也,连铺盖卷都不见了。经民警调查得知,小汪是从“二房东”手里租的房子,而“二房东”在与房东发生租赁纠纷撤租时,为隐瞒转租一事,把小汪的东西搬走了。

24日晚11点多,小汪下班回家一推家门,眼前的场面让这个20多岁的小伙惊呆了:自己的电脑、床、衣服、被褥全都没了。他下意识推开隔壁房东的屋门发现,里面也是空的。小汪曾一度怀疑自己走错门了,专门走出房门看了一下,确定这就是自己的租住处。

“家里进贼了?不可能啊,贼总不会连铺盖卷都拿走吧。”小汪一边琢磨着,一边慢慢平静下来。“这房子除了自己,只有房东才有钥匙。”经过推断,小汪怀疑是房东贾某拿走了东西,于是便准备给贾某打电话质问,可*终没找到对方的号码。无奈之下,他只得拨打了110**。

民警调查得知,半个月前,小汪在本地租房网站上看中南曲阜小区一个月租金300元的单间,实地查看后与房东贾某定下了租约,但并未签租房合同,甚至连对方的电话也没留。而其实贾某也是一名租客,并非房子的真正主人,他是为*点外快,才将所租二居室中的一间转租给了小汪。

一个多月前,贾某和房东张先生闹起了矛盾。因贾某租房一次只租一个月,还常常延迟缴纳租金,这让张先生不胜其烦。在一次次争吵后,24日这天,张先生逼贾某搬走。因担心房东知道房屋被转租了,会向自己多要*,贾某在搬家时就把小汪和自己的东西全部搬走了。

26日,在民警的帮助下,小汪找到了贾某。据贾某讲,因为没有留小汪的电话,他临走前给小汪留了张便条。尽管小汪和民警均未发现这张便条,不过警方据此认为贾某的行为不构成盗窃。*终,贾某和小汪约好了归还物品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