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小长假威海市内交通压力大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是小长假前**,下班高峰再加上学生流,导致晚上5时30分至6时30分左右的一个小时内,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了车辆拥堵的情况。出城方向车流也较平时有所增加。交警部门预计,出城高峰会集中出现在小长假前两日,假日期间,市内尤其是景区、商圈附近交通将紧张。

昨晚5时30分,文化路威海一中路段车流非常拥堵,从古寨东路路口到古寨西路路口之间,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同样的情况还出现在古寨东路部分路段,车辆从昆明路路口一直排到古寨东路会计学校附近。“这两个路段如此拥堵是因为刚好赶上放学,比平时更多的家长选择驾车到学校接孩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张建政介绍,两股交通流交叉在一起,导致学校周边交通繁忙。此外,海滨路出城方向的车辆也明显增多。

“从傍晚5点半左右开始,出城方向的车流开始增多,比平时周末还要多一些。”交警五大队民警介绍,疏港路、工友路、环山路、江家寨立交桥附近的车流明显增多。

据交警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相较于之前的中秋节,国庆假期时间长,很多市民不会集中出行,大家多选择休整一番再出门。“出城高峰应该会在小长假*日出现,届时出城方向道路通行情况会紧张。”工作人员建议,市民可错峰出行。

民警预计,假期期间,尤其是10月3日至4日,市区内的景区附近道路车辆会明显增加,尤其是**海水浴场、刘公岛旅游码头、悦海公园等景点附近的道路车流量更大。民警提醒市民,前往这些景区附近时,要提前做好停车准备,尽量不要将车开进这些景区附近的道路,以免堵在路上。

交警表示,小长假期间,中心城区的交通压力肯定会增加,市民多利用假期驾车逛街、购物,停车场停车位可能会紧张,建议市民多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