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领导看望慰问老年人

2014-10-07来源 : 互联网

在老年节即将到来之际,连日来,威海市**孙述涛、张惠、王学文、傅广照带着节日的美好祝愿,来到部分敬老院走访慰问老年人,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和**的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

9月29日,孙述涛、王学文来到威海老年公寓,看望这里的老人。在老人的房间里,孙述涛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询问吃得可好、住得是否舒适。孙述涛还走进公寓的食堂、娱乐室等,详细了解了老年公寓的设施和服务情况。孙述涛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级老年人服务机构要用心安排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努力满足老人们的精神需求,**老人生活安心、舒心。他指出,各级党委和**要关心关注老年人,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真正让老年人享受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的成果。要大力弘扬尊老助老传统美德,动员各方面力量关心老年人事业,参与养老事业发展,在全社会培养尊老爱老的意识,营造敬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9月25日上午,张惠来到环翠楼办事处祥乐家综合养老服务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全托生活区,张惠看望了在这里托护康复的失能、半失能老人,与老人们亲切地拉起家常,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祝愿老人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张惠说,要支持创建新型社区养老模式,不断完善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加快建立普惠型的养老服务新格局。要大力培养养老服务专业人才,加大对养老护理人员的培训力度,培育一支相对稳定的护理员队伍。各老年人服务机构要继续完善服务举措,既要安排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又要做好老人们的精神抚慰,让老人生活安心、舒心。

9月26日,傅广照一行来到环翠区微泰温泉老年公寓,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与饮食起居,察看了公寓里复健室、寝室、餐厅、浴室等设施配备情况,了解了公寓的日常管理及运营情况。傅广照要求,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悉心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让他们真正老有所养;要健全责任机制、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对供暖、供热设施进行检查,提前做好老人冬季取暖和防*安全工作;要继续关爱老年人的精神生活,开展多种多样的休闲娱乐活动,让老人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老有所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