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党员干部直面问题抓整改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潍坊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直面问题抓整改,用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寿光市的建桥学校有一个“爱心接力站”,下午放学后没被家长及时接走的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读书、写作业,参加兴趣小组。照顾他们的,是辅导老师和志愿者。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报道,潍坊市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基层,直面问题抓整改,用整改的实效取信于民。寿光市的建桥学校有一个“爱心接力站”,下午放学后没被家长及时接走的孩子们,可以在这里读书、写作业,参加兴趣小组。照顾他们的,是辅导老师和志愿者。

学生家长称赞爱心接力站,“解决了我们家长的一个非常大的难题。”

寿光建桥学校爱心接力站站长陈妹介绍说,“爱心接力站就是把孩子们放学后的这段时间接管了过来。”

从今年6月起,寿光市的200多所小学和幼儿园都推行了爱心接力站这种公益性延时服务。这也是教育实践活动中,当地回应群众呼声采取的便民措施。而在昌乐县,今年推行的网格化管理服务新机制,更是为及时全面了解群众需求提供了制度**。

“我们网格员把群众直接反映和入户走访得到的一些群众诉求通过终端及时上传到上级职能部门,我们上级职能部门也会在*短的时间内把解决方法及时反馈回来。”昌乐县乔官镇北夏社区第七网格网格员张德增告诉记者。

提到网格员,昌乐县乔官镇唐家店子村村民张德新高兴地说,老百姓有什么事和网格员一说,他们就给联系,接着就给办了。

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潍坊市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以整改成效取信于民。截至目前,全市先后分三期共开展了56项专项整*,一批作风“顽疾”和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得到纠正和解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