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景区免费连创五个第一

2014-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年国庆**周恰逢新中国成立65周年。为让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共同分享泉城改革发展“红利”,在往年园林景区联手举办国庆游园活动之余,济南市市委、市**又特别派出四大特色景区免费游园**的民生红包。**周期间,各相关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国庆游园活动圆满顺利进行。截至10月7日16:00,共有272.15万市民游客前往11家园林景区游览,总客流量再创历史新高。

节日里,游客们欣赏油画般的泉城秋色,感受泉城人的热情好客,收获数不清的美好回忆。国庆免费游园“红包”和园林游园会赢得市民游客无数点赞。

免费游园连创五个** 大美济南形象广泛传播

国庆长假**天,济南的大明湖、千佛山、动物园、植物园四大景区免费逛!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和本地市民争相涌入。截至当**午5点半,四景区共接待游客45.56万人次,创历史新高,是去年同日的11.1万人次的4倍多。当天上午10点30分,大明湖、千佛山、动物园的接待量就接近饱和。**下来,园林部门先后两次发出预警,除植物园外,另三大景区都在高峰时段采取弹性入园措施。

四大免费景区被挤爆,游览质量难免受影响。“人多挺热闹”,“大家一块挤着挺欢乐!”采访中,游客们都显示出极大的宽容。济南市市委、市**对国庆免费游园活动高度重视,市委书记王敏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做出重要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晓刚,市委常委、***杨峰,副市长张海波分别召开会议,对活动筹备情况进行部署。为**免费游园活动顺利进行,有关部门、单位积极调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天桥区**将辖区一块空地开辟为临时停车场,用摆渡车接送前往动物园的游客,避免园区周边出现交通拥堵;公安部门出动大量警力,对公园景区周边道路适时实施交通弹性管控,加大指挥交通和景区巡查力度;城管部门在景区周边加强执法,增加景区垃圾的清运班次,**园区垃圾日产日清;交通部门积极增加公交车班次,疏导客流;旅游部门加强市场监管和游客引导;市政公用部门临时调动防汛平台,作为园林游园活动指挥呼叫对讲系统;热线办安排专门工作人员,向市民提供免费游园活动相关信息的咨询服务;在时间紧迫的情况下,联通济南分公司在1天时间内,对四家景区的视频监控进行了系统整合,免费游园活动总指挥部实现实时监控调度;宣传部门积极宣传引导,济南广播电视台、舜网等新闻媒体信息平台对四大景区动态进行实时播报,方便市民游客及时调整行程,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为免费游园活动的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国庆节当天,市园林局树立“以安全为主线、以市民为中心、以公园为基储以属地为保障”的工作思路,坚持疏控并举,点面结合,突出重点,强化预防的原则,扎实做好免费游园活动安全保障工作。免费游园活动指挥部统一调度各公园景区的游园活动情况,与市相关部门保持动态联络,及时向市委、市**上报工作信息。同时,成立活动前线指挥部,设在****泉风景区大明湖景区,负责活动现场指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